您现在的位置:文明创建>>创建进行时
实验中学进行文明创建自查自纠再整改

撰稿:   初审:   发布日期:2018/11/15        审核:汪艳

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,落实建设文明校园的要求,11月14日,市实验中学东、西校区相继开展文明创建自查自纠整改活动。

在本次整改活动中,东区由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卢万祥带队,主要对校园环境、校园基础设施的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应急设备进行了检查。西区由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蒋华锋、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张秀华带队,重点查看橱窗、展板、宣传栏中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和落实情况的文字、图片资料。

在自查自纠结束后,针对出现的问题,学校召开了自查总结督办会。会上,党委书记、校长徐泽娟对之前的文明创建工作做了总结,既肯定了各部门为文明创建工作做出的努力,又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。她强调文明创建没有局外人,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自查自纠活动中出现的问题,用实际行动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。

检查校园

检查校园

现场交流

审核:汪艳
最新动态
最新文章
阅读排行